close

tumblr_m86tpieEzJ1rsskhm  


各位親故ann yeong !

時隔那麼久終於又發帖了嚶嚶
因為忙於韓國語學堂的事情!
所以我人生第一步就是飛去韓國~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前一陣子意外被我發現了有噴勝利的帖子
看著看著很心疼啊
雖然對一些不喜歡勝利的外人來說
勝利的存在只是真的在刷存在感
但是小勝利真的很努力在讓每個人笑呢


我們不是藝人 我們無法理解藝人背後的壓力
-
-
-
好好好咱們不說不開心的事情!
BIGBANG們最近幫韓國打了那麼多廣告~
希望看見勝利當然真的想計劃計劃怎麼去韓國了
但是我卻把原本遊玩的計劃
改成去那裡留學了
(๑´ㅂ`๑)


家人之前大大反對( ′ロ` )
因為這也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去過韓國
身邊朋友也沒有這些經驗 ̄△ ̄
所以家人會反對也是難免的後來!!!


為了讓家人同意我(。・∀・)ノ
所以我就開始了網上的搜索資料
準備了一切留學的手續 資料


然後(。・・)ノ
現在我是延世大學的學生啦~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即將去延世春季班~

因為我還是新人所以我知道應該沒人注意我這個新帖的
但是沒關係~要是你注意到了!!
恭喜你!!我們是多麼有猿糞(咦?)的朋友!
希望你可以在下面留言讓我方便與你聯繫!


2015年韓國我熊貓大大來啦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2ef7a90f4bfbfbed75b7914b7bf0f736aec31ff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